科技單身美女急追白沙屯媽!心中祈求這願望 打開背包讓人驚嘆

記者王亞志、黃彥傑、陳以昇/雲林報導

今天(23日)是白沙屯媽祖回鑾首日,媽祖鑾轎中午12點行至虎尾帥興宮駐轎休息,除了隨行的信徒香客外,也有不少當地民眾前往參拜,氣氛可說熱鬧滾滾,當廟方在現場發送媽祖壓轎金時,現場也掀起一片高潮。

▲▼科技業美女王小姐在帥興宮休息待媽祖回鑾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王亞志攝)

▲科技業美女陳小姐在帥興宮休息,等待媽祖回鑾 。(圖/記者王亞志攝,下同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一名30歲、從事科技業的陳小姐表示,她本身是大甲人,因為工作是輪班制,所以第一天媽祖起轎時,就陪著走了8個小時,然後回去上班,今天媽祖回鑾時又休假,所以下班後再馬上趕到北港,陪著媽祖一起回鑾,並且會與妹妹會合,姊妹兩人一起陪伴媽祖。

▲▼科技業美女王小姐在帥興宮休息待媽祖回鑾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王亞志攝)

陳小姐也透露,她目前單身,但沒有特別向媽祖祈求姻緣,只希望家人一切平安健康;記者問她,徒步進香期間,晚上在哪休息?王小姐突然主動打開她的包包說,「我帶的東西很簡單,除了盥洗用品外,就是毛巾和一件簡便雨衣,晚上休息的時候就用雨衣當舖墊,隨便找個路邊休息而已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