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OS 15.5耗電實測出爐 這款機型續航力變差

 ▲iOS 15.5更新登場。(圖/取自MacRumors)

▲iOS 15.5耗電實測出爐。(圖/取自MacRumors)

記者陳俐穎/綜合報導

許多用戶在前幾次的更新iOS後,電池耗電變得很快,國外YouTube頻道iAppleBytes發布了iOS 15.5的電池壽命實測影片,影片中共測試9款機型在更新之後是否出現耗電狀況,其中僅有iPhone 12續航力下降。

測試的手機包含iPhone SE、iPhone SE2、iPhone6S、iPhone7、iPhone 8、iPhoneXR、iPhone11、iPhone12、iPhone13,均在安裝iOS15.5兩天後拍攝。測試背景是先將螢幕亮度調為 25%、自動亮度調節功能關閉自動鎖定,並測量設備在運行需要高耗能的App時的持續時間。

▲iOS 15.5實測結果。(圖/取自iAppleBytes)

▲iOS 15.5實測結果。(圖/取自iAppleBytes)

▲iOS 15.5實測結果。(圖/取自iAppleBytes)

▲iOS 15.4.1實測結果。(圖/取自iAppleBytes)

這次驗證的結果是,最新機種iOS 15.4.1 在 iPhone 13 上是 8 小時 9 秒,而 iOS 15.5 在 iPhone 13 上是 8 小時 28 分 24 秒,電池續航時間得到了延長。

此外iPhone SE在兩個版本中並沒有大變化,續航力都是2小時48分,其他續航力增加的機型有iPhone 6S、iPhone 7、iPhone 8、iPhone XR、iPhone 11,而iPhone 12則是此次實測唯一續航力減少的機型。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