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頭戴式裝置有望亮相 蘋果開發者大會有三亮點

▲蘋果AR頭戴式裝置渲染圖。(圖/取自MacRumors)

▲蘋果AR頭戴式裝置渲染圖。(圖/取自MacRumors)

記者陳俐穎/綜合報導

蘋果WWDC開發者大會將於6月舉辦,據外媒透露,受疫情影響,本次的開發者大會將繼續在線上舉辦,並且任何開發者都能免費參加。除此之外,蘋果將在Apple Park總部為部分開發者和學生舉辦一個單獨的線下活動。

而在本次的開發者大會中,又會有那些新的更新呢?首先,iPadOS將迎來一輪重大交互設計的更新,使得其交互方式和界面更加偏向於macOS。用戶會被授予更多權限,並且將開放過去僅在mac上提供的專業級應用軟體。

其次,M2晶片將率先搭在於新的MacBook Air上。並且像此前的M1 iMac一樣,擁有更多的配色。最後,根據3月份蘋果申請的,頭戴式顯示器專利,2022WWDC極有可能曝光蘋果首款VR頭戴式裝置,及輕便款的眼鏡式AR產品Apple Glass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