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衛生局收紅包再號召吃瓜群眾灌爆 廖老大改口道歉:局長卡拍謝

記者游瓊華/台中報導

被稱為賽車教父的「廖老大」廖志賢21日晚間因不滿開設的飲料店被衛生局稽查,竟開直播飆罵衛生局「選擇性辦案」槓上市府,更離譜的是,廖老大還號召群眾電話打爆衛生局,連新聞局長鄭照新也呼籲冷靜,勿干擾防疫!廖志賢22日晚間又在臉書直播,向衛生局和衛生局長曾梓展表示「拍謝」,要求民眾勿再打電話去衛生局。新聞局長鄭照新也對此回應。

▲才號召吃瓜群眾灌爆衛生局,廖老大又開直播說對「局長卡拍謝」。(圖/翻攝廖老大臉書)

▲才號召吃瓜群眾灌爆衛生局,廖老大又開直播說對「局長卡拍謝」。(圖/翻攝廖老大臉書)

新聞局長鄭照新表示,對於具有社會聲量和影響力的店主,在昨晚直播向衛生局及局長表示歉意,並呼籲粉絲不要打電話給衛生局造成困擾一事,台中市政府表示欣慰。

廖老大臉書上有超過33萬名粉絲,因不滿飲料店數度遭衛生局稽查,竟在臉書上直播開罵衛生局,更嗆「是沒有給紅包,還是沒有給保護費?」昨天廖老大又開直播表示,有透過認識的人與衛生局聯繫上,了解飲料店被稽查係因人家檢舉的,不是對廖老大有成見,但他也兩次提到「執法過程是否有瑕疵,還要再研議!」難道有人檢舉就罰,沒人檢舉就不罰?

廖老大表示自己跟衛生局的事情就結束了,「嘎衛生局抨卡拍謝,局長拍謝,大家講一講就好了,反正就是這樣啦,配合政府,也希望政府不要擾民!」也呼籲網友們明天不要再打電話給衛生局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