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款舊iPhone遭淘汰!WhatsApp更新僅支援到iOS 12

▲▼Facebook宣布以190億美元收購Whatsapp。(圖/CFP)

▲Whatsapp將停止支援兩款舊iPhone。(圖/CFP)

記者陳俐穎/綜合報導

現代人生活離不開通訊軟體,除了最主流的LINE之外,也有許多人會使用WhatsApp,不過現在卻傳出消息指出,WhatsApp將停止對老iPhone的支援,預計將影響iPhone 5、iPhone 5c的用戶。

根據外媒報導engadget表示,WhatsApp將在 10 月 24 日終止對 iOS 10 和 11 的支援,用戶需要安裝 iOS 12以後的版本才能使用,報導也指出,如果用戶持有 iPhone 5s、iPhone 6 或 iPhone 6s,將能夠繼續在設備上使用 WhatsApp,但 iPhone 5 和 5c 用戶將需要考慮升級到新手機。

外媒指出,iPhone 5 和 iPhone 5c 已有近十年的歷史,因此WhatsApp此措施應該不會影響太多人,不過全世界仍有數百萬人使用WhatsApp 與朋友和家人交流,因此肯定還是有少數 iPhone 5 和 iPhone 5c 用戶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