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市多神物變雷品 「毛量少一層」對比圖曝!會員氣炸:還漲價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B/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▲左邊是舊款,右邊是新款。(圖/翻攝自FB/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美式賣場好市多(Costco)商品五花八門,其中一款「超細纖維擦拭布」受到許多人喜愛,近來有會員回購,卻發現商品變差了,他生氣表示,隨著原物上漲,商品價格也跟著上漲,不僅變貴商品品質還變差,對比舊版的抹布,絨毛變得較薄,用不了幾天就來越稀疏,吸不了多少水,「超雷!」

原PO在臉書「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」發文,一直都很喜歡好市多的黃色抹布,最近再回購時,發現商品改版了,他拿出舊版抹布比對,舊版的棉絮豐厚,新款的看起來較薄,「原物料漲價你可以調漲,但是不要偷工減料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B/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▲左邊舊款絨毛較豐厚。(圖/翻攝自FB/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他坦言,這款抹布用了很多年,但每一次改版都令他很失望,「從早期雙面厚長絨,變成舊版單面厚長絨,最近更變成新版大標籤單面稀疏長絨」。使用後他極度不滿意,用不了幾天絨毛就越來越稀疏,「吸不了多少水,難用死了!超雷!」

貼文一出,許多網友有同感,「而且還越來越貴,從469到現在500多」、「我今天才拿去退耶 !真心覺得超難用」、「真的越來越難用」、「雷又擰不乾,媽媽手發作」、「看來手中舊款要珍惜的用了」、「接受漲價,但無法接受漲價又品質下降」、「而且味道變得好臭,有一種油耗味」、「早期到現在 時間越長毛就越少,好感嘆」、「舊版的很厚實我還有一條 , 新版的根本無法比」。

▼網友也認為沒有以前好用。(圖/翻攝自FB/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B/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