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戴資穎天才型打法強勢奪冠 外媒讚嘆:大師級風範

▲▼泰國公開賽女單冠軍戴資穎。(圖/Badminton photo提供)

▲泰國公開賽戴資穎強勢在女單決賽奪冠。(圖/Badminton photo提供)

記者杜奕君/綜合報導

台灣羽球天后戴資穎22日在超級500系列泰國羽球公開賽女單決賽擊敗勁敵中國陳雨菲,強勢奪得本季個人首冠,在決勝局臨危不亂的強勢表現,更贏得外媒讚嘆,十足的「大師級風範」!

在去年東京奧運過後再次碰頭陳雨菲,此次戴資穎在3局苦戰後終於贏得泰國公開賽后冠,其中在決勝局一度拉出7比0猛烈開局,更成為此戰小戴贏球關鍵所在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外媒《The Field》查圖維迪(Aditya Chaturvedi)就發文表示,「戴資穎此次擊敗陳雨菲,不僅報了東奧落敗的一箭之仇,即便決勝局小戴連續發生3次失誤,但之後的表現根本是天才等級的發揮,這就是戴資穎的大師級風範。」

▲▼泰國公開賽女單冠軍戴資穎。(圖/Badminton photo提供)

▲戴資穎決勝局關鍵表現,令外媒讚嘆具有「大師級風範」。(圖/Badminton photo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「期待」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「回家打球」戰績會更穩定?古久保健二:當然!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