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普侯斯雙響炸裂!鐵捕莫里納生涯初登板 挨轟被好友猛虧

▲莫里納(Yadier Molina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莫里納(Yadier Molina)生涯初登板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楊舒帆/綜合報導

紅雀23日(台灣時間)以18比4大勝海盜,老將齊發威,普侯斯(Albert Pujols)演出雙響砲,最後捕手莫里納(Yadier Molina)還加映生涯初登板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紅雀首局就攻下1分先馳得點,2局上更是一輪猛攻灌進6分,4局上再追加4分,以11比0領先,普侯斯5局上登板代打,轟出陽春砲,9局上又加碼兩分砲,紅雀狂掃20安打,包含普侯斯雙響加上貝爾德(Harrison Bader)共3轟擊潰海盜。

普侯斯生涯第682、683號全壘打出爐,距離生涯700轟已經不遠,這兩轟都超過400英尺,本季累計4轟,其中3轟都是超過400英尺的全壘打,顯示42歲寶刀未老。

紅雀大幅領先時,莫里納9局下緩緩走上投手丘,繼普侯斯16日登板之後,他也迎來擔任後援投手的機會,且是生涯初登板,但第1打席就被筒香嘉智轟出全壘打,單局挨兩轟失4分,跟普侯斯被一樣,防禦率都高達36。紅雀總教練馬莫(Oliver Marmol)開玩笑說,「他速球控制不錯喔!」實際上最快只有69.7英里(約112公里)。

賽後好友不免俗互虧一番,普侯斯調侃莫里納,「至少我在挨轟之前還有抓到出局數,你呢?第1打席就,砰!」莫里納辯解道,「當時在飄雨,如果沒有下雨我會丟指叉球。」莫里納也開玩笑說,如果每場比賽都拿20分的話,「可能會再一次看到我登板。」

▲普侯斯(Albert Pujols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普侯斯(Albert Pujols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關鍵字: 紅雀普侯斯莫里納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