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竹音讚中國清零人命第一 罵蔡政府「共存躺平」:台灣人沒選擇

▲▼批政府「共存躺平」犧牲老幼 台灣學姐陳竹音讚中國捨經濟救人命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「台灣學姐」陳竹音批評,台灣政府選擇與病毒共存,犧牲老人與幼童的生命安全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台灣疫情持續延燒,確診數居高不下,特技演員陳竹音22日在微博發布影片,批評台灣政府選擇與西方一樣,走向與病毒共存這種躺平的道路,完全不管老人與幼童的生命安全,認為「台灣人根本就沒有選擇權,而是被台灣當局綁架」。

特技演員陳竹音擁有台大高學歷,今年2月嫁到中國大陸後,自稱「祖國山東省的媳婦」,曾揚言要放棄台灣戶籍,入籍中國。

陳竹音在微博發布影片說,台灣現在疫情爆發,染疫人數達116萬、超過1200人死亡,抨擊台灣政府當初對疫苗卡關,不讓中國疫苗捐贈到台灣,如今又選擇與病毒共存,「台灣人民根本就沒有選擇權,而是被台灣當局綁架」。

她認為,台灣政府根本不管老人與幼童的生命安全,只會用2021年的GDP成長率宣揚政績,而這些經濟成長幾乎都出自房地產、半導體和股市等,「對於台灣底層的庶民及一般人民,並沒有真正感受到,所謂台灣現在經濟大好的狀況」。

▲▼批政府「共存躺平」犧牲老幼 台灣學姐陳竹音讚中國捨經濟救人命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陳竹音認為,台灣政府選擇與病毒共存,但台灣人根本沒有選擇權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接著她舉出中國大陸的防疫措施比較,直言「為了避免在大陸因為老人家的人口比較多而造成的一些死亡,所以大陸這邊是幾乎全數動員,然後去做了很多很多動態的清零的努力」。

她認為,儘管清零會造成經濟損失,但中國大陸為了人民的生命安全,願意承受這些經濟損失,讓她感受到中國政府「以人為本」,將她與人民的生命健康放在第一優先,「這種安全感,這種信任感,我真的希望可以傳達給台灣的同胞知道」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