嫩妹嗨玩cosplay!以為拍照不露就好 醒來崩潰:下面有男人的東西

▲▼角色扮演,cosplay,coser,動漫,御宅族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)

▲馬來西亞一名19歲女coser答應拍攝邀約,竟遭對方下藥性侵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)

記者吳美依 /綜合報導

馬來西亞一名19歲少女熱愛角色扮演(cosplay),在動漫展上認識一名男攝影師後,答應對方邀約,前往旅館拍攝美照。她原本心想,只要不太暴露就沒關係,未料喝下對方準備的飲料後,竟然沉沉睡去,醒來時全身赤裸,「床單上有水印,我下面有男人的東西」,這才驚覺遭到下藥性侵。

《中國報》等外媒報導,少女在百樂泰廣場(Paradigm Mall)的動漫展認識男子,此人戴眼鏡、長相斯文、身高很高又會拍照。2人相約展期最後一天拍照,但對方到場後,卻表示戶外太多人,而且光線很難掌握,因此想要到房間裡拍攝。

▲▼性侵,裸女,自拍,約炮,賣淫,外拍,小模,裸照,床。(圖/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少女看過作品集後,選擇相信攝影師的專業,未料竟遭狼爪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ixabay)

少女不疑有他,但在房間拍攝到一半,卻被詢問要不要試著擺出性感姿勢,「因為我看網路上的女生也是那樣拍…只是心想不要太露的就沒關係了。不過到了最後,我有拍到很超出底線…只是拿布蓋著重要部位。」

少女回憶,男子當時沒有任何動搖,也未起生理反應,全程都很專心拍攝,現在回想起來,才發現「喝完他買的飲料就出事了。」她當時不斷傻笑,心跳加速,喉嚨還有燒灼感,有點像是喝醉,之後漸漸不省人事。

少女在床上醒來時,天色已經暗了,身上什麼也沒穿,「男的不在了,也沒有他的聯絡方式。」她原以為遇上真愛,未料竟遭性侵,卻因為擔心照片外洩而不敢報警,只好匿名在社群媒體上揭露遭遇,但此案如今已經引發關注。

►20分鐘聽懂《Wow世界熱鬧什麼?》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