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妻騙交往掏空小王 他連父告別式都缺席…怒押深山恫「砍頭」

▲▼感情,情侶,伴侶,曖昧,交往,愛情,戀愛。(圖/pixabay)

▲人妻裝單身跟癡情男交往,還將對方錢全部花光,男子發覺受騙後將人強押至山區,恐嚇「砍頭」。(圖/pixabay)

記者蔡怡萍/台中報導

一名黃姓人妻隱瞞自己已婚身分,與網路認識的陳男交往,人妻不斷向男子拿錢,甚至將他戶頭內的錢全部花光,男子才發覺受騙,氣得到人妻家中將她強押至南投山區的父親墳前,要求她對先前因照顧她而未能出席父親告別式一事給個交代,恐嚇要拿鐮刀「切下她的頭」,南投地院依妨害自由罪處陳男6月徒刑;陳男也不甘被騙光積蓄提告求償,法院判人妻須賠86萬餘元;人妻丈夫在得知戴綠帽後,也對妻求償,獲賠25萬。

黃姓人妻2019年1月間在網路上認識陳男,但她隱瞞她已婚進而與男子交往,癡情的陳男誤以為對方是可以步入禮堂的對象而全心付出,不斷給予生活費,甚至在人妻要求幫忙保管提款卡時也不疑有他,不料女子竟私下將他戶頭內金額盜領一空;且人妻曾對他表示不小心懷孕,墮胎後身體不適,陳男因心裡愧疚選擇去照顧她,缺席了父親告別式。

男子發現人妻開始冷淡、迴避,心急趕到人妻位於桃園的住處查看,她才承認她已結婚,也沒有什麼為他懷孕墮胎的事,且已經將男子給的錢、盜領來的錢全部都花光殆盡,陳男才驚覺到頭來全是一場空。

陳男心中由愛轉恨、將人妻騙上車後,往南投方向行駛,途中人妻發覺不對勁,不願跟男子離開,拉車門意圖跳車,男子快手將人壓回座位限制住行動,並詢問人妻家人的住處與工作資料,她不肯說,男子竟在高速公路上急煞,說「在高速行駛下衝撞,人還是會受傷的」。

而到達南投一處偏僻山區後,男子強拉人妻下車並恫嚇「這裡晚上妖魔鬼怪很多,還有很多蛇」,使得人妻因害怕而不得不跟著他走,陳男並要求人妻對於先前為了陪她,連父親告別式都未能出席一事給個交代,不料陳男聽了人妻的辯解後更是氣炸,情緒激動地說「父親墳墓那裡有鐮刀很利,一切頭就會斷,想一想要如何回答」。

人妻當下驚恐不已,為了安撫好陳男情緒而頻頻認錯,陳男才載著她下山,途中人妻假稱想上廁所進到超商,趕緊向店員與客人求教報警,警方獲報趕抵現場才將人妻救出,結束約4個小時的驚魂記。

人妻事後提告,南投地院認為男子未以和平理性的方式處理糾紛,將人強制從桃園載到南投,並不斷言語肢體恐嚇,使女子身心受創;但考量男動機出於女子欺騙她未婚,使得對她掏心掏肺付出,犯後也坦承犯行,依妨害自由罪處陳男有期徒刑6月,可易科罰金。

另外,陳男不甘人財兩失、落得兩頭空,向人妻提出賠償交往期間花費與帳戶內存款,近日台中地院民事判決也出爐,人妻須賠86萬餘元,可上訴;而人妻的丈夫崩潰得知被戴綠帽,也憤而提告求償,最後法院判妻子需賠25萬定讞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