向神明取得22個連續聖杯+2立杯 他稱新冠疫苗會害死人...這下慘了

記者陳雕文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新莊一名男子在抖音平台散播「疫苗是政府謀財害命」的影片,片中可見男子在廟裡問神明,「打任何一家廠牌的疫苗是否都會導致人類生病、死亡」,接著擲茭出現「立杯」,他激動請示多位神明都得到聖杯的結果,因此以宗教信仰認定疫苗有問題。但這樣的影片,可能會讓男子吃上3年牢飯或3百萬元的罰金。

▲▼擲茭。(圖/翻攝自男子抖音)

▲男子請示神明並擲茭,把結果拍成影片,以宗教信仰認定疫苗有問題,將被依法送辦。(圖/翻攝自男子抖音)

影片中男子以第一人稱視角,對諸神問了兩個問題:第一,強迫、強制、威逼、利誘、引誘人民去打新型冠狀病毒COVID-19疫苗的政客、專家、學者,這些人都會在3年內,會有現世報、會下地獄,永世不得超生、倒楣三代、衰運連連。該題在神農大帝面前得到3個連續聖杯。

第二,打新冠病毒疫苗是沒有效果、沒有功效、沒有意義。不管是任何一家廠牌,輝瑞、默德納、AZ,這些疫苗都會造成人類的副作用,會害人類生病、死亡。該題在關聖帝君像面前擲茭得到3個連續聖杯跟1個立杯、虎爺1個立杯、媽祖3個連續聖杯、註生娘娘7個連續聖杯、文昌帝君6個連續聖杯。

▲▼擲茭。(圖/翻攝自抖音)

▲男子得到「立杯」情緒激動。(圖/翻攝自男子抖音)

男子以22個聖杯+2個立杯認定疫苗是政府謀財害命的手段,影片中還說「請訂閱+分享+下載影片,積功行善救人一命,拜託了」目前該影片按讚數高達1.3萬,還有5373次分享。

網友留言說,「謝謝您的努力與影片,我帶女兒去請示土地公也說不能打」、「天啊」、「神明慈悲」,也有網友說,「這個杯是你自己帶的吧!」、「這個杯在哪裡買的到呢?」、「呵呵!是要拿神明墊底啊!」、「很辛苦,拍很久唷」。

桃園一名女子看到朋友轉傳該影片,立即向轄區警方報案,警調查發現,上傳抖音影片的是新北市新莊區的41歲張姓男子(倉庫管理人員)。張男到案否認犯行,辯稱他沒有抖音帳號,警詢後依違反【嚴重特殊感染性肺炎防治及振興特別條例】函送法辦,最高可處三年以下徒刑、拘役或科或併科300萬元以下罰金。

▲▼法條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