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悍將氣勢正好!陳仕朋別再問天 莊昕諺本季初先發

▲陳仕朋 。(圖/富邦悍將提供)

▲陳仕朋 。(圖/富邦悍將提供)

記者王真魚/綜合報導

富邦悍將21日靠陳鴻文好投壓制,本季首度取得連勝,22日要乘勝追擊,派出陳仕朋掛帥先發,尋求今年個人首次先發勝;樂天桃猿推出莊昕諺,本季一軍初登板。

陳仕朋今年先發4場,有3場優質先發,防禦率3.07,但打線不支援,吞下2敗,援護率只有1.88;4月26日對桃猿先發,5.2局投球被敲6安,失掉3分責失,3次三振、4次四壞球保送,無關勝敗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去年面對桃猿,陳仕朋先發5場,苦吞3敗,上一次對桃猿拿勝要追溯到2020年8月3日,目前對戰跨季4連敗。

莊昕諺是桃猿2019年第6輪選進的高中投手,去年一軍首場先發就是對戰悍將,僅投2.1局,被張進德擊出2分砲。

莊昕諺今年從二軍出發,5場先發,拿下2勝1敗,防禦率僅0.96,近一場出賽對兄弟二軍繳出完投完封勝。

▲中華職棒戰績表。(圖/取自中華職棒官網)

(圖/中華職棒官網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

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、獲選人氣王

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

快訊/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

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