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「可麗露軟糖」外脆內軟超逼真 等比縮小爆擊少女心

實習記者施至真/綜合報導

說到美味下午茶,一定不能忘記吃一口就能幸福升天的法式可麗露,推出許多軟糖系列的日本UHA味覺糖,這次竟將主意動到甜點上,推出了「迷你可麗露軟糖」,等比縮小的逼真外型,已經夠讓少女心噴發了,據說就連外脆內軟的口感都一模一樣,根本太讓人心動!

▲軟糖。(圖/翻攝IG)

▲下午茶必吃可麗露,迷你軟糖版更誘人。(圖/翻攝IG@hiro__e704)

無論是大人或小孩,對外脆內軟還帶有焦香的可麗露應該都抵擋不了誘惑,日本UHA味覺糖的話題新品是一款「迷你可麗露軟糖」,將原本就很迷你的可麗露等比例縮小,就連細節也不馬虎,外觀凹凸的脆皮紋理清晰,打開包裝就能聞到滿滿焦糖香。

▲軟糖。(圖/翻攝IG)

▲可麗露軟糖外酥內軟超誘人。(圖/翻攝IG@caeru1128)

不只外觀細節滿分,連口感都和真的可麗露極為相似,一口咬下,可以感受到焦香四溢的酥脆外皮,內餡的軟糖如麻糬般Q彈有嚼勁,加入萊姆酒和香草精調製,在口中越嚼越香,完全能滿足螞蟻人隨時補充糖分的需求!

另外,官方更突發奇想,將生日蠟燭插在可麗露軟糖上,這樣一來臨時買不到蛋糕的朋友,也能過個不一樣的生日。許多日本網友吃過都大讚,「真的很像在吃可麗露」、「口感讓人受不了,必須多買幾包囤起來」、「迷你尺寸完全征服我」。這款迷你可麗露軟糖已經在日本各大超商開始販售,各位可麗露愛好者,可以開始找代購購買嚐鮮囉。

▲軟糖。(圖/翻攝IG)

▲可麗露軟糖插上蠟燭,變身生日蛋糕。(圖/翻攝YouTube)

愛吃零食甜點的螞蟻人也可以參考Kanro最新推出的彩虹雨滴糖,將天空、日落、艷陽等天氣表現,透過天藍色的蘇打、紅色的桃子和黃色的檸檬口味呈現,最後加入漸層變色效果,打造有如彩虹般的幻彩糖果,多層次的風味,絕對能為這個夏天帶來清爽好口氣。

▲軟糖。(圖/翻攝IG)

▲漸層彩虹雨滴糖。(圖/翻攝kanro.jp)

►肯德基「喵喵蛋撻」全是貓掌印! 迷你尺寸+繽紛多色萌翻

►「愛心電鍋」煮出愛你的形狀!米飯界顏值天花板 網:誰不心動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