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債主討錢反遭8煞狂砍 一身血爬回車踩油門!1人遭撞飛吐血

記者陳雕文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三峽區一名男子要討4萬元的債,日前凌晨4點多跟欠債人相約見面,男子到場下車後才發現對方來了8名帶刀惡煞!男子被刀砍、被石頭與金爐等物品砸頭,一身是血努力爬回車上並發動引擎,他踩下油門朝8煞衝去,其中一人被撞飛當場吐血,男子再打方向盤轉彎逃離現場,驚險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下。

▲▼討債反被圍毆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邱男赴約討債反被8煞圍毆、持刀砍傷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據了解,惡煞的頭是竹聯幫仁堂明仁會三峽分會幹部朱男,日前接受友人請託,協助處理積欠的4萬元債務,先把25歲邱姓債主約出來,再率同陳姓共犯等8人帶刀到場談判。

▲▼討債反被圍毆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邱男一身是傷躲回車上,啟動引擎並踩油門朝惡煞衝去,一名小弟被撞飛吐血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邱男依約在凌晨4點多開車到場,下車後看到一群惡煞靠近,令他頗為害怕,但心想自己是債主,立場站得住腳,還是決定好好談,沒想到雙方講沒幾句就發生衝突,邱男被圍毆成傷,一身是血逃回車上啟動引擎,接著踩油門朝惡煞衝去,古姓小弟閃避不及遭撞飛,內臟挫傷倒地不起。

邱男撞完人後掉頭駛離,眾煞趕緊帶古姓小弟到恩主公醫院急救,所幸最後撿回一命;三峽警方獲報立即報請新北地檢署指揮偵辦,先在鶯歌一間租屋處將睡夢中的朱嫌逮捕,並循線將其餘涉案小弟全部拘捕,全案依殺人未遂罪送辦。

▼警方逮捕睡夢中的朱男,並循線逮其他小弟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▼討債反被圍毆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