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打臉!藍營青年張煥霖曾宣示「不脫黨」 6月投靠黃珊珊

▲▼張煥霖曾發表「不脫黨參選」宣言。(圖/翻攝張煥霖臉書)

▲張煥霖曾發表「不脫黨參選」宣言。(圖/翻攝張煥霖臉書)

實習記者張鈞量/台北報導

國民黨青年軍張煥霖,原本預定要參選港湖區台北市議員,最後該區仍由前立委李彥秀回鍋參選,傳出張煥霖因此與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說好,加入其團隊擔任隨行助理。不過,今日卻傳出,他已與蔣萬安競爭對手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談妥,將加入黃珊珊的競選團隊。

張煥霖原先表態想參選港湖區市議員,並4月時發表「不脫黨參選宣言」,宣示堅定支持國民黨的立場。他強調,這陣子國民黨雖然面臨到許多風雨,但守護中華民國、為台灣打拼一直都是國民黨永久不變的核心價值,「我是張煥霖,我與黨內此次參選的夥伴們合作,一同加入不脫黨參選宣言,堅守國民黨核心價值」。

深耕港湖多年的李彥秀隨即表態參選,當時張煥霖也掛出「彥秀阿姨就繼續拚立委吧!把議員的機會留給我們年輕人,張煥霖拜託妳」的看板,希望能保有這個機會,最後為顧全大局仍忍痛主動退選。

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月初時曾表示,張煥霖於5月9日正式上工,加入蔣萬安的競選團隊,「還不確定張煥霖是不是發言人,不過他一定會進入競選團隊」。但根據報導,目前張煥霖已與黃珊珊談妥,將於6月1日加入黃珊珊的競選團隊。此舉也形同自打臉「不脫黨參選」宣言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