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知道媽媽在哪裡」誘騙鄰居弱智女 放A片亂摸胸...變態狼下場曝

▲桃園市鄭姓男子前年7月誘騙鄰居身障女至住處看色情片,乘其心智缺陷不懂抗拒機會猥褻其胸部,後遭家人發現有異報警提告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xhere)

▲桃園市鄭姓男子前年7月誘騙鄰居身障女至住處看色情片,乘其心智缺陷不懂抗拒機會猥褻其胸部,後遭家人發現有異報警提告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xhere)

記者沈繼昌/桃園報導

桃園市鄭姓男子明知道鄰居弱智女子是身障人士,前年7月間誘騙鄰居至住處,以手機播放A片讓其觀看,再乘其無能力也不懂抗拒下,脫去內外衣物徒手撫摸胸部等處強行猥褻,女子返家後因行為有異被追問下揭露鄭男惡行;桃園地院審理時,鄭男坦承犯行,法官審結依犯乘機猥褻罪,判處有期徒刑7月,還可上訴。

檢警調查,鄭姓男子明知鄰居女子為身障人士,其語言表達能力與日常生活理解、反應及處理等能力比一般人顯著較低,欠缺判斷力,前年7月間某日,以知道媽媽在哪裡為由,把女子騙進家中,以手機播放色情影片,見女子有反應後,將其上衣與胸罩掀開,再徒手撫摸與親吻胸部等處,利用女子心智缺陷不知抗拒而乘機猥褻行為;女子受辱後因返家較晚,且行為舉止異常,經家人察覺詢問後驚覺鄭男之惡行,氣得報警提告。

桃檢調查時,鄭男坦承犯行,檢方根據現場照片、刑案證物採驗紀錄表、性侵害犯罪事件通報表、受理疑似性侵害事件驗傷診斷書等佐證,檢方偵結依妨害性自主案件提起公訴。

桃園地院審理時,鄭男於院方準備程序與審理時均坦承犯行不諱,檢警則提供相關證據佐證;法官審酌,鄭男僅為滿足一己私慾,漠視他人身體自主權與感受,恣意對女子為猥褻行為,對其身心造成相當戕害,顯乏尊重他人身體之意識,惟念其犯後坦承犯行,然尚未與受害女子與家人達成和解彌補損害,法官審結依乘機猥褻罪,判處有期徒刑7月,本案還可上訴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►桃園+10453!比昨天略降一成 下周停課弱勢學校營養午餐不中斷

降低醫院負擔 桃園5/23新增華亞科技園區採檢站

不滿被分手...噁男傳裸照性愛影片恐嚇 前女友心軟原諒他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