比爾蓋茲沒用微軟手機! 自曝是三星折疊機用戶「原因曝光」

▲▼比爾蓋茲出席慕尼黑安全會議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比爾蓋茲雖然是微軟創辦人,但並沒有因此只使用自家手機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財經中心/外電報導

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最近透露,現在使用的是折疊手機,但可別以為,他用的是自家的Surface Duo,其實,他用的是三星Galaxy Z Fold 3。

比爾蓋茲是在Reddit論壇回答網友提問時,回應指出,他會嘗試不同的手機,以Galaxy Z Fold 3來說,螢幕尺寸可以同時當成可攜式PC和手機。

▲▼三星Galaxy Z Fold 3。(圖/取自三星官網)

▲三星Galaxy Z Fold 3。(圖/取自三星官網)

過去,比爾蓋茲經常談論自己如何使用安卓手機,而不是蘋果iPhone,但這一次,是他首次具體說明使用的手機型號。

Galaxy Z Fold3 ,是三星在去年8月發表的全球首款防水摺疊手機,搭載高通Snapdragon 888晶片,支援S Pen功能,電池容量4400mAh,售價為1799.99美元起,台灣官網售價5萬6888元起。

至於Surface Duo 雙螢幕摺疊手機,是微軟在2020年9月正式推出,支援手寫筆,訴求的是多工處理功能,例如,當你開啟Outlook 並將它拖曳到中間,可以快速流覽電子郵件,讓 [收件匣] 出現在一個畫面上,郵件或電子郵件附件會在另一個畫面上開啟,不需在應用程式中來回切換,售價1399美元(約合新台幣4萬1600元)。

▲Surface Duo。(圖/Microsoft官網)

▲微軟雙螢幕折疊手機Surface Duo。(圖/Microsoft官網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