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東國小教師「兼職網軍」抹黑徐巧芯 校長曝他平時為人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19日被爆料,違停紅線還「施壓員警」不得開單,徐巧芯決定提告後,爆料者的身份也被起底,竟是宜蘭羅東國小的吳姓教師。對此,羅東國小校長賴尚義表示,吳師平時舉止正常,與大家相處也算融洽,不曉得為何會如此,後續將召開考績會議懲處。

▲▼宜蘭羅東國小。(圖/翻攝Google Maps)

▲羅東國小吳姓兼任教師上網抹黑徐巧芯,校長曝他平時為人。(圖/翻攝Google Maps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PTT網友「Vek1112(微克)」指控,徐巧芯違規停車被員警攔查,竟嗆聲「沒關係你要開就開啊,反正我們再回去講吧」,引起網路上批評的聲浪。

對此,徐巧芯也出面還原當時狀況,確實有違停的事實,她做了錯誤示範,向社會大眾道歉,但當時5度請員警開單,對方卻不願意,無奈之下才離開現場。後續台北市警信義分局三張犁派出所也依法舉發,開出900元罰單。

▼徐巧芯違停要員警開單,卻被網友抹黑。(資料照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▼ 0427 柯文哲赴台北市議會進行追加減預算報告-徐巧芯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對於員警的行為,徐巧芯不會追究,但對於「Vek1112」的抹黑則決定提告。「Vek1112」得知消息,二度私訊向徐巧芯道歉,希望「議座給初出社會的我一個機會,望您法外開恩」。

事後「Vek1112」的身份被起底,竟是宜蘭羅東國小25歲的吳姓教師,身份也獲得羅東國小賴尚義的證實。後續吳師還被發現多次在臉書上承認,自己就是側翼粉專「柯粉的超譯天地」的管理員之一。

根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賴尚義指出,吳姓教師是代理教師,2021年獲聘擔任導師,平時舉止十分正常,與人相處也算融洽,不曉得為何在網路上如此發言,目前正值疫情,等到吳師居隔期滿後將召開考績會懲處。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