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剛做完月子 人妻驚見大哥男友「強壓老公告白」:我很難受

剛做完月子 人妻驚見大哥男友「強壓老公告白」:我很難受

▲一名人妻剛做完月子,哥哥男友竟趁酒醉向老公告白。(示意圖/翻攝自photoAC)

圖文/CTWANT

比扯鈴還扯!一名人妻前陣子剛生產,並做完月子,哥哥和男友一起來探望,怎料哥哥男友酒後吐真言,壓著老公告白:「我很喜歡你」,眾人爆發衝突,但哥哥男友事後卻否認,害她和老公被家人責罵。

原PO在《匿名公社》提到,最近剛做完月子,哥哥帶著男友到家裡來看小孩,期間哥哥和男友及老公3個人就開喝,不久哥哥就喝攤,她也累得躺在沙發上消息,沒想到聽到哥哥男友告白:「我看到你第一眼就很喜歡你了,你知道嗎?你完全就是我喜歡的類型」,她睜開眼睛一看,發現哥哥男友竟壓在老公身上。

原PO透露,老公不停反抗推開,但哥哥男友動作越來越大,「我先生以為他要揍我,就直接給他一拳」,結果哥哥被吵醒,只看到老公揍他男友,不分青紅皂白就打了起來,她趕緊把孩子抱回房間,並打給爸爸求救,怎料爸爸聽信哥哥的話,加上哥哥男友否認有告白,以致於娘家爸媽對她和老公很生氣。

更讓原PO傻眼的是,哥哥男友還傳訊息給老公,「每一次都有種慢慢喜歡上你的感覺」、「我很喜歡你」等,讓她氣炸:「我不知道他是哪來的信心,覺得我老公一定會選擇他?都跟我哥交往快5年了,還跟我老公告白?要不要臉啊?」

剛做完月子 人妻驚見大哥男友「強壓老公告白」:我很難受

▲哥哥男友傳訊向老公告白。(圖/翻攝自匿名公社)

貼文曝光後,掀起一陣討論,網友紛紛留言建議,「妳本來就應該公佈截圖,不然妳老公比妳哥更可憐!」、「把簡訊給爸媽看就好,不可以讓老公被誤會吧!」、「把訊息告訴爸爸如何?讓他們去溝通,不要讓妳丈夫背黑鍋,他好無辜」。

然而,原PO遲遲不想公布對話,她解釋:「我哥跟那個男的交往快5年,只差沒結婚的地步,而且我哥對他用情很深,如果我公布了一定會傷到我哥,我哥是那種沒有那個男的就活不下去的人,所以我能公布嗎?」雖然老公也很氣自己,但她覺得不能為了證明清白,就讓哥哥受傷,所以選擇不把事情說開。

延伸閱讀
劉子銓成功盼到妹妹! 放話要賺錢當妹控:妹妹就要寵
郭彥均抓毛蟹雙腿發軟 Hold不住慘跌進泥巴田裡
遊客開心搭乘熱氣球3人被拋飛 飛行員5公尺高空摔落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