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佳覽被抓包疑在知識+問:學暴紀錄能消嗎? 「3線索全中」網瘋朝聖

記者劉宛欣/綜合報導

南韓女團LE SSERAFIM成員金佳覽從出道前就頻爆霸凌爭議,19日更有受害者的律師出面發聲,形象大受影響,不過所屬公司Source Music卻自始自終否認並堅稱她是受害者,不過隨著證據一一浮出,輿論風向也越來越不利,近日更有網友挖出她過去疑似在Naver知識iN(類似Yahoo知識+)提問「學暴紀錄會不會對升學不利」。

▲網友翻出知識iN上疑似有金加覽過去的發文。(圖/翻攝自LE SSERAFIM官方Instagram、Naver知識iN)

▲金加覽出道不到一個月,就因學暴疑雲形象跌到谷底。(圖/翻攝LE SSERAFIM官方Instagram)

近日,有南韓網友在Naver知識iN上,發現一篇於2020年3月1日發表的提問貼文,內容附上一張校園生活記錄簿照片,照片中可看到原PO因違反校園暴力防治法,而得到了5號處分,受懲處的時間是2018年7月9日,內文則補充「這是在國一時留下的紀錄,因為打算要考藝術高中,請問國一在生記簿上有記錄,對升學會不利嗎?我受到的處分號數能被消除嗎?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網友翻出知識iN上疑似有金加覽過去的發文。(圖/翻攝自LE SSERAFIM官方Instagram、Naver知識iN)

▲網友翻出知識iN上疑似有金加覽過去的發文。(圖/翻攝自Naver知識iN)

由於先前其他爆料文中,就曾挖出金佳覽疑似在2018年6月因校園暴力而召開了校園暴力委員會,加上Source Music已承認了她在2018年確實被校暴會召集,得到5號處分,因此時間與知識iN上的貼文對得上,以及她後來確實就讀了藝術高中,令南韓網友猜測發文的就是金佳覽,瘋狂湧入該貼文朝聖。

然而也有部分網友認為知識iN上的貼文不一定是金佳覽,對此也有人認為「就算不是金加覽,但同一時期還有另外一個受到5號處分,而且想要消除生記簿的紀錄、升學到藝高的學生,這件事本身更驚人」,據了解,南韓《校園暴力防治法》的處分中,最重為9號、最輕為1號,對此,韓媒採訪專家,專家驚訝表示「在沒有物理性暴力時,給予5號處分的情況極少」,而Source Music則主張當時處分過當。

►疑似金加覽發的知識iN PO文點這裡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