誰說蕾絲最性感?網推「運動風內衣褲」親膚觸感 盛讚:欲罷不能

實習記者施至真/綜合報導

說到Calvin Klein(CK)一定會先想到品牌最夯的商品「內衣、內褲」吧?僅以黑白灰等低彩度色選,搭配簡單線條與品牌LOGO字樣的設計,成功在大眾心中留下深刻印象,就連時尚寵兒Jennie和鄭浩妍都親自示範帶貨。雖然部分女性對於運動風內衣褲的魅力無法理解,但卻引來不少男網友盛讚「讓人欲罷不能!」

▲運動內衣。(圖/翻攝IG)

▲運動內衣一樣能穿出高級感。(圖/翻攝IG@jennierubyjane,@hoooooyeony)

詮釋性感的方式有很多種,無論是成套內衣褲、性感蕾絲、丁字褲還是簡約運動型,都有各自市場。近日Dcard一名女網友就以「男友不喜歡蕾絲」為題發文,表示一直以來都以為男生都會喜歡性感蕾絲內衣褲,或是簡約丁字褲,因此陸續購買許多不同款式、材質的內衣褲,希望能夠增加情趣並討男友歡心。沒想到比起原PO精心挑選的,男友卻更喜歡款式一般的CK內衣褲,雖然感到十分意外,還是開玩笑表示「原來最性感的戰袍是最日常的CK系列」,對此,得到不少男網友盛讚「沒有蕾絲一樣超性感」、「親膚觸感真的欲罷不能!」

▲運動內衣。(圖/翻攝IG)

▲Jennie穿CK超撩人。(圖/翻攝IG@jennierubyjane)

男性網友紛紛表示,雖然不見得對蕾絲完全沒興趣,但多半卻認為CK完全勝出,並舉例說明勝出原因,像是投射效應、觸感以及實用性等等。除了由明星加持,讓女友的魅惑力大幅提升外,半居家的運動風,也使另一半散發一種隨時進入備戰狀態的魅力,讓大部分男生都抵擋不住。另外,簡約的設計不僅兼具視覺上的高級感,沒有扎手的蕾絲,宛如透視般的手感,摸起來非常親膚,可以更好感受女性的身體輪廓!

不過部分女網友則和原PO一樣,對於多數男性的喜好感到相當意外,「我男友也覺得好看,還說要帶我去買」、「前任說蕾絲很像阿嬤內衣褲….」、「大部分男生都覺得CK很色,但我覺得就是一般的運動內衣啊」、「原本覺得只是比較潮,沒想到男友就愛這款,我滿頭問號」、「不是男生我不懂哈哈」。

其實Calvin Klein的內衣褲也不斷在進化,從最基本款的運動行內衣開始延伸,包括深V、細肩帶、X交叉、斜肩到露背,風格大膽多變,再加上性感女星們的加持,也難怪會讓眾多男性「凍未條」!不少男網友也分享,雖然男女眼光大不同,常常誤判異性的喜好,但只要不是阿嬤內衣褲,都會想把女友給吃掉。

運動風內衣近年有越來越盛興的趨勢,不只可當內在穿,外搭一件外套就能出門,舒適度其實已擄獲不少女性,像CELINE這件棉質運動內衣在Lisa穿過後,孫芸芸、郭台銘夫人曾馨瑩也跟著穿,短版設計曬出性感纖腰,下半身搭短褲、棉褲又辣又時髦。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 

►賽琳娜爆乳洋裝開衩到大腿火辣跑趴!半夜嗑「大披薩」被抓包

►《怪奇物語》18歲米莉芭比布朗變了!「紅毯造型顯老」網驚:38歲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