陶晶瑩揭李李仁曾消失螢光幕「不演八點檔」原因 他認了:有點自責

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

陶晶瑩新節目《WOW陶姐》陸續邀來金曲歌后艾怡良、超人氣網紅阿翰當嘉賓,近日又邀請到她心目中「最大咖天王」老公李李仁來做客。結縭十幾年的夫妻倆難得在YouTube節目同框入鏡。

▲▼陶晶瑩新節目《WOW桃姐》邀請老公李李仁助陣。(圖/WOW桃姐頻道團隊提供)

▲陶晶瑩新節目《WOW桃姐》邀請老公李李仁助陣。(圖/WOW桃姐頻道團隊提供)

說起這次會找老公合體上節目的契機,陶晶瑩坦言:「就是因為『彪哥』跳舞太好看。」老公獲邀後更阿莎力答應,不但對談訪問通通來,更無酬力挺,愛妻心切的李仁仁還在錄完影後給老婆一個「愛的抱抱」當作鼓勵,更大力推薦愛妻節目:「希望大家能夠跟著一起支持這個節目,然後能照顧更多的人,老婆加油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陶晶瑩還爆料,李李仁在家根本就是「生活超能全才」,不僅會演戲、跳舞、唱歌,舉凡滑雪、潛水樣樣精通,此外生活上大小瑣事也難不倒他,她笑說:「你想得到的撇柴、種樹、用高壓清洗機洗地板都會,甚至還會摘蜂窩,怎麼有這麼厲害的男人!」李李仁坦承因為家住在山上,很難找人處理這些事,所以乾脆自己上網研究。

▲▼陶晶瑩新節目《WOW桃姐》邀請老公李李仁助陣。(圖/WOW桃姐頻道團隊提供)

▲陶晶瑩和李李仁感情甚篤。(圖/WOW桃姐頻道團隊提供)

話鋒一轉,陶晶瑩提及當初李李仁有一陣子消失在螢光幕前沒演八點檔,原因是「想陪孩子一起成長」,李李仁表示:「小孩剛出生時正忙著拍ON檔戲,當時都是陶子帶小孩,後來發現像是小孩學會走路,再加上看到陶子整理的小孩成長影片,突然很有感觸,覺得我都錯過很多,有點自責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