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確診男收市府「加倍關懷」!2箱都拆開卻糗了 網傻眼:難怪領不到

▲▼加倍關懷。(圖/翻攝臉書/爆廢公社)

▲男子收到市府的加倍關懷。(圖/翻攝臉書/爆廢公社)

網搜小組/柯振中報導

新北市一名男子確診,收到市府送來的關懷包,不過數量有錯,竟然收到了「加倍關懷」,沒想到2箱都拆開來吃,卻突然接到來電,詢問「能退回嗎」,讓他瞬間傻眼。

這名男子在「爆廢公社」表示,他收到了新北市政府寄來的防疫關懷箱,但數量不只1箱、而是2箱,雖然感到不解,但還是2箱都拆封了,裡面的食物也吃了一些。

沒想到,隔3天突然有人致電,詢問男子是否有收到關懷箱,以及數量是否為2箱,得到肯定的答覆後告知,因為同仁重複按到訂單,所以才會出現這種狀況。

致電的人員詢問男子是否拆封,雖然男子告知「拆了,吃了一些」,人員還是詢問「能麻煩您把用不到的、未拆封的裝箱退回給我們嗎」,後面會請貨運到府收貨。雖然答應對方的要求,男子仍為此感到傻眼,「瞎瞎瞎只有更瞎沒有最瞎。」

▼許多縣市會發放關懷箱給確診民眾。(示意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蔡英文總統視察八德區公所發放防疫物資給市民,圖為桃市府發放的防疫關懷包內容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網友們看完男子的經歷,也感到十分傻眼,在下方留言回應,「都碰過了還要喔」、「確診者的東西還要回收?笑死」、「把素的都裝箱還他,讓他知道你不是吃素的」、「跟他說全拆了也吃了,沒有用不到的」、「空盒子用不到,寄一個回去吧!」

此外,也有不少人反應,為何有人收到2箱,自己確診卻什麼都沒有,「這就是我沒收到的原因嗎」、「一樣新北你有關懷箱,而我只有關懷快篩」、「笑死,有的人都出關了都沒拿到。結果有人重複拿到,呵呵」、「一樣新北市民我們家都沒收到啊」、「平平都是新北市,為啥你有物資我只有快篩。」

事實上,中央減少確診者隔離天數,也取消密切接觸者的電子圍籬,民眾能取得物資的管道變多,新北市府認為,關懷箱的階段性任務達成,因此改為發放關懷包,裡面有1支快篩與衛教單。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