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屏東3校聯軍拚四強 李志傑之子李軍扛開路先鋒

▲屏東縣。(圖/學生棒聯提供)

▲屏東縣。(圖/學生棒聯提供)

記者楊舒帆/綜合報導

屏東縣出征本屆玉山盃全國青棒錦標賽,以美和中學為主體,補強他校實力派投手組成聯隊,教練李志傑看好攻擊,盼能全面發揮,目標前進四強。

屏東縣有力外援包含兩位屏中投手陳馥麒、王上任,教練李志傑指出,左投陳馥麒續航力好,屬於陰柔型,配球上加上控球好會比較佔優勢,王上任表現穩定,還能勝任指定打擊,內外野都能守備可以成為調度活棋。至於大同高中的吳家凱也是一名左投,有望擔任關門投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美和投手方面以一年級為主,李志傑指出,余振彰、李軍、江城勳及高岳翔都是有潛力的投手,加上下勾投手古平岳,希望利用玉山盃讓他們磨練大賽經驗。這次特別找來剛到屏東高中任教兩個月的前職棒投手杜福明,協助訓練及調度。

攻擊方面是屏東縣較為有優勢部分,李志傑說,投手兼任野手的球員很多,正常的話都夠用,攻擊這方面這次調整得很好,張士綸、任以謙、潘思佑、柯宏諭能扛中心打線。李志傑說,「雖然中心打線有中長程火力,但也不強求,打擊能串連是最好。」

李軍擔任開路先鋒,第二棒交給邱孝晉,第九棒和第一棒需要派攻擊穩定的球員。屏東縣中線有江瑋恩、周志庭穩住內野,中外野交給邱孝晉,左右外野分別是任以謙和李軍。李軍是李志傑的兒子,目前是二刀流角色,投打都在累積經驗。李志傑笑說,「腳程比我高中還要快一點,在一年級球員排前三名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

謝國城少棒/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、南投縣晉級4強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