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9歲李冰冰未婚也沒打算生子! 44億財產全留給2人:無法割捨的愛

記者劉宛欣/綜合報導

現年49歲的金馬影后李冰冰出道20多年,也是少數成功進軍好萊塢的大陸演員,內外兼具的特質深受影迷喜愛,感情世界也一直是外界矚目的焦點,她在2021年宣布恢復單身,認了與小16歲的男友許文楠分手,近日受訪時,她透露沒有結婚生子的打算,而之後決定把財產全部留給妹妹的兩個孩子。

▲李冰冰決定將財產留給兩個外甥。(圖/翻攝自李冰冰微博)

▲李冰冰據傳身家財產超過10億人民幣。(圖/翻攝自李冰冰微博)

李冰冰近日受訪時,聊到結婚話題,她直言目前沒有結婚生子的打算,未來打算把所有財產留給她一直以來都視如己出的兩個外甥,而據傳她的身家財產有10億人民幣(約44億台幣),兩個外甥是她的妹妹李雪的兒子與女兒,自出生以來,就跟李冰冰很親近,她在空閒時更是經常帶著兩個孩子出遊,疼愛之情眾所皆知,他表示:「我和他們就像朋友,親情是一輩子無法割捨的愛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李冰冰決定將財產留給兩個外甥。(圖/翻攝自李冰冰微博)

▲李冰冰決定將財產留給兩個外甥。(圖/翻攝自李冰冰微博)

李冰冰2017年認愛許文楠,對望露出深情微笑的照片至今都是大家心中的「認愛經典照」,然而這段戀情僅維持了4年,她2021年初對外坦承「我已經沒有愛人了」,透露分手是討論很久才做出的決定,並稱讚許文楠是很陽光善良的人,也因為男方是很好的人,所有優秀努力都被兩人的八卦掩蓋,還常常被輿論攻擊,讓她相當不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