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T1最狂「助攻魔人」 海神布銳克曼單場21助攻又破新高

▲T1海神布銳克曼、林任鴻,英熊蔣淯安、林泰樂,錢薇娟。(圖/T1提供)

▲布銳克曼單場狂傳「21次助攻」,再度寫下T1職籃單場新高紀錄。(圖/T1提供)

記者杜奕君/綜合報導

在例行賽排名確定情況下,聯盟龍頭全家海神20日踢館挑戰落入例行賽第4位的台啤英熊,海神在本土一哥胡瓏貿高掛免戰牌情況下,主控布銳克曼扛起重任,上半場就猛傳14次助攻且完美0失誤,海神3節一度領先達22分之多,最終124比107輕取英熊,布鋭克曼此戰攻下17分、6籃板、4抄截,外帶T1職籃破紀錄單場21助攻,再度寫下「助攻魔人」障礙。

開賽海神就發揮強大攻擊火力,在立陶宛巨塔庫薩斯首節就強攻10分情況下,海神首節就取得37比27的雙位數領先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第2節海神更是持續猛攻,一度領先達到18分之多,在超級亞外布銳克曼不斷助攻放送下,海神半場就有4人得分達雙位數,庫薩斯半場進帳18分,布銳克曼更有11分、14助攻且沒有任何失誤,幫助海神以72比55遙遙領先。

▲T1海神布銳克曼、林任鴻,英熊蔣淯安、林泰樂,錢薇娟。(圖/T1提供)

▲蔣淯安在刻意保留體力下,此戰僅出賽13分28秒。(圖/T1提供)

但第3節開局綠衫軍開始反擊,一波15比8反擊追近至10分落後,但此時海神再度靠著布銳克曼三分冷箭領軍,反以22分穩定領先,反觀英熊此節僅能靠著3洋將大福、林泰樂、士東搶分,3節打完海神以103比83大幅超前。

此戰英熊在保留體力備戰週日與桃園雲豹即將展開之季後挑戰賽,海神就此揚長而去,最終124比107輕取英熊。

英熊王牌主控蔣淯安僅出賽14分鐘不到,但綠衫軍此戰有大幅打出T1個人代表作,全場轟下36分、14籃板、2阻攻,士東22分、林泰樂21分。

至於踢館成功的海神方面,主控布鋭克曼17分、6籃板、21助攻、4抄截,庫薩斯36分、14籃板,海神7人得分達雙位數,展現例行賽龍頭兇猛火力。

▲T1海神布銳克曼、林任鴻,英熊蔣淯安、林泰樂,錢薇娟。(圖/T1提供)

▲庫薩斯狂砍36分,令綠衫軍防線難以招架。(圖/T1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阿嬤今天賺不夠」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

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!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

「惡漢」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.7億續約留太陽

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:不會有驚喜

直言鵜鶘胖虎是頭野獸 詹皇:要守住他幾乎不可能

大谷翔平表情包上線!抗議妨礙打擊大吼 上壘加碼本季第3盜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