芬蘭啤酒公司推出「北約主題啤酒」:有安全的滋味

▲▼芬蘭啤酒公司推出北約主題啤酒。(圖/路透)

▲芬蘭啤酒公司推出北約主題啤酒。(圖/路透)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芬蘭一家啤酒公司本周推出了一款「北約主題啤酒」,以紀念申請加入北約,啤酒公司的執行長表示,決定生產這種啤酒是出於「對烏克蘭戰爭的擔憂」及其對芬蘭的影響,這款新啤酒有一種「安全的滋味」。

根據《紐約郵報》報導,奧拉夫釀造公司(Olaf Brewing Company)將新啤酒命名為的OTAN啤酒,以藍色標籤為特徵,以及Q版喝啤酒的中世紀騎士,騎士的金屬盔甲上印有北約的指南針標誌。

這款啤酒的名字取自芬蘭語的Otan olutta,意為「我要一杯啤酒」,而法語中北約(NATO)的縮寫正是OTAN。英語和法語是北約的兩種官方語言。

▲▼芬蘭啤酒公司推出北約主題啤酒。(圖/路透)

▲奧拉夫釀造公司表示,這款啤酒有一種安全的滋味。(圖/路透)

奧拉夫釀造公司CEO 萬提寧(Petteri Vanttinen)接受《美聯社》訪問時表示,決定開始生產這款啤酒,是出於對烏克蘭戰爭的擔憂,及其對芬蘭的影響。他還形容這種新啤酒「有一種安全的滋味,帶著自由的暗示」。

奧拉夫釀造公司還指出,這款新啤酒同時是向芬蘭東部城鎮薩翁林納(Savonlinna)致敬,薩翁林納是該公司的基地,距離俄羅斯的邊境只有幾十公里,歷史上曾經發生過多次戰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