賈靜雯再迎一寶! 520報喜「公開正面」大眼萌翻

記者楊蕎綺/綜合報導

藝人賈靜雯不僅演藝表現亮眼,家庭也美滿幸福,和修杰楷結婚後,陸續生下2個女兒咘咘、Bo妞,加上大女兒梧桐妹(Angel),一家人感情相當好,除此之外,家裡還養有一隻比熊犬、2隻貓、1隻樹蛙,「一家9口」超級大家族在今天再升級為「10口」,她在IG上公開新成員小白貓「寶寶」,萌樣讓網友看了都融化。

▲賈靜雯家中再添一隻白色幼貓「寶寶」。(圖/翻攝自IG/alyssachia)

▲賈靜雯家再添一寶。(圖/翻攝自賈靜雯IG)

賈靜雯今在Instagram上表示,「520」這一天家中多了一位新成員名叫「寶寶」,配上影片,原來是一隻白色幼貓,躺在藤編籃子裡還有些懵懂的樣子,偶爾也向外探頭,看起來對外面的世界相當好奇,而其他「哥哥姐姐」雖眼神帶有些微警戒,不過賈靜雯說其實「寶寶」備受其他成員寵愛,未來就是家庭的一份子了,「甜蜜的生活,請大家多多指教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賈靜雯家中再添一隻白色幼貓「寶寶」。(圖/翻攝自IG/alyssachia)

▲白色幼貓被取名為「寶寶」。(圖/翻攝自賈靜雯IG)

「寶寶」萌樣讓不少網友看了融化,有趣的是現在賈靜雯家中寵物數量已追平人的數目,原本已有1狗2貓,今年3月意外帶回一隻樹蛙「草阿貴」,連她都笑自己「很瘋狂」,現在再添一寶,想必家裡一定更加熱鬧。

▼影片取自賈靜雯IG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