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想出國!韓國星巴克推限定旅遊系列 「質感收納包」坐飛機必備

記者王則絲/綜合報導

韓國法務部日前宣布,6月1日起重新開放短期簽證,吸引觀光客,許多熱愛旅遊韓國的民眾早已等不及了,就盼能坐上飛機的那一刻。近日韓國星巴克便推出了相當應景的限定旅遊系列,還為此在機場造景中拍攝新廣告,帶來了包括坐飛機必備的質感收納包、頸枕⋯⋯等實用的旅行小物。

▲韓國星巴克限定旅遊系列。(圖/翻攝自IG)

為呼應政府邊境的放寬政策,韓國星巴克這次推出限定旅遊系列,且非常的用心,讓大家想出國的慾望又更濃烈了。系列中包括了旅行袋收納包,有紅、綠格紋和白色,不用時可收納成長條狀,攤開後變身大空間的旅行收納包,可放在行李箱中當作隔層收納,也有民眾直接手提也很時髦。

▲韓國星巴克限定旅遊系列。(圖/翻攝自IG)

另一款硬殼的質感收納包,專門用來收納坐飛機時會用的各種小物,包括機票、票證、護照、筆、耳機,或是隨身藥品、眼鏡、耳塞⋯⋯全部裝在這個小盒子中,就不用頻頻在包包裡大海撈針了。

此外,這次旅遊系列還帶來了毛巾布材質的條紋連帽衫,男、女都可穿著,有一定保暖功用、同時又能吸水的毛巾布罩衫,是出國度假時的必備法寶,尤其是在飯店、游泳池、海邊時使用很方便。

►ZARA與潮牌設計師合作+1!超帥牛仔褲必敗,台灣終於能買到

►+J後矚目大作!UNIQLO與義大利精品MARNI聯名必敗單品公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