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縣市皆與陳時中熱線獨缺台北? 黃珊珊驚訝回:我常常打給他啊

實習記者張鈞量/台北報導

防疫指揮官陳時中20日稍早表示,八個縣市都會打給他反應防疫需求,唯獨台北市很少打給他,引起外界好奇兩者是否不熟?但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下午聞訊驚訝說,「我常常打給他呀」,但通常是與衛福部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聯絡防疫事宜和需求。

▲▼0507台北疫情,台北市長柯文哲、副市長黃珊珊、衛生局局長黃世傑召開防疫記者會。(圖/台北市政府提供)

▲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。(資料照/台北市政府提供)

陳時中今日稍早在防疫記者會上,談到了地方政府與中央溝 通防疫需求的狀況,他說,私底下會與他打電話的有八個縣市,不過台北市就比較少打給他,打給王必勝比較多。

針對台北市府是否跟陳時中不熟、為什麼很少打給他的提問,黃珊珊驚訝回應,「我常常打給他啊?」。她解釋,會打給陳時中,也會打給王必勝,陳時中與她的對口就是王必勝,她每天都會與王必勝聯絡防疫相關事宜。

黃珊珊強調,包括北市社區關懷中心跟她反映的事情,她每天都會反映給王必勝,「我想部長很忙,我傳給王必勝他應該會跟部長講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