寵物鵝被老鷹叼走 辣媽「手抱喝奶娃」穿內褲相救!裸奔片瘋傳

寵物鵝被老鷹叼走 辣媽「手抱喝奶娃」穿內褲相救!裸奔片瘋傳。(圖/翻攝自TikTok/frankythegoose)

▲女子裸奔救寵物的影片爆紅。(圖/翻攝自TikTok/frankythegoose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加拿大31歲女子凱特(Cait Oakley)在幫女兒餵母乳時,突然聽到寵物鵝法蘭基(Frankie)傳出慘叫聲,一看竟然正在被老鷹攻擊,顧不得自己全身只穿內褲,抱著還在喝奶的女兒就衝出去救寵物,為母則強的影片在網路上瘋傳。

居住在北薩尼奇(North Saanich)的凱特是一名三寶媽,她表示,因為和丈夫一起養的好幾隻雞最近都被殺死,不願意再失去法蘭基的她,才會上空抱著4個月大女兒薇洛(Willow)跑了出來,「我跑到外面時,老公的反應就像是,『你沒有穿衣服』,我心想,『我知道,鄰居不好意思了』」。

影片後來在TikTok平台獲得900多萬人次觀看,也意外讓凱特爆紅,許多網友大讚「超級媽媽」、「並不是所有英雄都是穿著斗篷,也有人是穿著孩子」。對此凱特表示,對於三寶媽的她來說,餵母乳是一件十分自然的事,所以她不會特別在意外界眼光,幸好法蘭基沒有受傷,目前仍和他們一家幸福生活在一起。
 

@frankythegoose We have lost 3 chickens in the last week from what I was told was eagles which I believed hawks were preying on them but watch Frankie (our female goose) get taken. Mama bear mid breast feeding protecting her sweet Frankie. Officially living at a zoo #nature #geese #eagle #eagleattack #yyj #victoriabc #eagles #mamabear #geeseofinstagram #eaglesofinstagram #canadasnature #naturechannel original sound - Mikey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