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永大認「公司沒禁愛令」 李聖經訪台:都在吃粉絲送的零食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南韓浪漫喜劇《流星》由金永大、李聖經主演,一位是炙手可熱的巨星,一位是經紀公司宣傳組長,兩人於公於私都是很緊密的關係,爆笑劇情受到觀眾喜愛。兩位主演近期接受台灣媒體訪問,揭開南韓經紀公司秘辛,對於外界的刻板印象,金永大反而詫異地回答:「實際上,我從未聽過公司和經紀人說『要以事業為重』,我們公司總是強調『健康優先』。」甚至不曾下令限制戀愛。

▲▼金永大表示,公司沒有禁愛令,強調要以健康為優先。(圖/愛奇藝國際站提供)

▲金永大表示,公司沒有禁愛令,強調要以健康為優先。(圖/愛奇藝國際站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金永大在《流星》裡飾演帥氣巨星孔泰成,表面上看起來紳士、彬彬有禮,實際性格卻是調皮又幼稚,喜愛折磨李聖經飾演的吳寒星。他笑說:「我和公眾大明星孔泰成的樣子不太像,但是和私下的孔泰成差不多有70%的相似度。」逗得觀眾捧腹大笑的洗手間脫褲戲份,他加碼爆料:「跳上洗手間隔板是現場配合的即興表演,拍出來效果很有趣,我很開心。」

▲▼金永大承認「公司沒有禁愛令」 私下與《流星》孔泰成70%相似。(圖/愛奇藝國際站提供)

▲金永大透露每次在拍到公司屋頂戲時,演員頭髮都會被吹亂很狼狽。(圖/愛奇藝國際站提供)

首次與李聖經合作,金永大與她默契十足,「我記得每次拍公司屋頂戲的時候,頭髮都被風吹得飛揚,看著對方的頭髮都笑得很厲害。」拍戲過程中,李聖經雖是前輩,但她對工作人員很體貼,金永大也表示,看到李聖經前輩照顧身邊人時的細心以及為了同事們的體貼,讓他感嘆不已。

▲▼金永大承認「公司沒有禁愛令」 私下與《流星》孔泰成70%相似。(圖/愛奇藝國際站提供)

▲李聖經初次見到金永大覺得對方很害羞。(圖/愛奇藝國際站提供)

李聖經則是透露初次見到金永大時,感覺對方是害羞緊張的人,如同獨自走進密林的感覺,「所以我很疑惑他能跟寒星爭吵鬥嘴嗎?可是真正開拍後,發現表現相當好。」

這次換位思考,李聖經主演宣傳組長,「我深刻體會到了一點, 那就是如果沒有具備對演員的熱愛,怕是做不好這件事。」先撇除跟演員和睦相處和暢快的溝通有困難度, 還需要在幕後體恤演員、為演員得到好評且成長而提供支援,「我覺得他們是一群了不起的人。我為能飾演他們的帥氣和一顆體恤之心而深感榮幸。 」

▲李聖經這次飾演宣傳組組長感觸良多。(圖/愛奇藝國際站提供)

▲李聖經這次飾演宣傳組組長感觸良多。(圖/愛奇藝國際站提供)

而她過去曾訪台舉辦見面會,暖心回答:「我依然清楚地記得在見面會上粉絲們歡快的笑容和對我的鼓勵。每當我遇到困難時, 我會回想著當時見面會而重拾力量。」她笑著表示來台時,「吃得最多的是粉絲們送我的零食和甜點。」金永大雖沒訪台過,但他也跟著附和:「很遺憾沒有去過,但是很想去一次!」《流星》在愛奇藝國際站上架播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