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世界最速男」博爾特生孩子也快 剛滿1年生3個燦笑幫女兒慶生

▲▼ 牙買加「閃電」博爾特(Usain Bolt)與女友育有3個孩子。(圖/翻攝自IG/kasi.b)

▲ 博爾特與模特兒女友卡西貝內特育有3個孩子。(圖/翻攝自IG/kasi.b)

記者詹雅婷/綜合報導

牙買加「閃電」博爾特(Usain Bolt)被稱為地球上跑得最快的男人,但對他來說,家庭就是一切,在短短2020年5月到2021年6月期間,就和交往多年的女友連續迎來3個孩子出生,平時不但會在IG分享與孩子們互動的美好時光,更為大女兒舉辦生日派對,大家合唱生日快樂歌,他也露出燦笑,看起來相當幸福。

綜合鏡報、EssentiallySports報導,博爾特與交往多年的模特兒女友卡西貝內特(Kasi Bennett)育有3個孩子。2020年5月,兩人迎來第一個女兒奧林匹亞閃電(Olympia Lightning Bolt),到了2021年6月,兩人宣布生下雙胞胎兒子,分別叫做聖里奧(Saint Leo)及雷霆(Thunder)。

博爾特已於2017年退休,至今保有男子100公尺和200公尺世界紀錄,不過如今的他已把重心轉向家庭。就在本周,他在IG分享幫大女兒奧林匹亞閃電慶生的影片,大家一起合唱生日快樂歌,他也看著女兒露出燦爛笑容,為孩子切蛋糕,抱著親吻女兒,看起來相當幸福。

平時的他也會分享與親子互動的影片,在孩子們坐在椅子上時,他會彎腰擁抱親吻孩子。卡西貝內特則說,博爾特是家中支柱,把整個家凝聚在一起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