舔胸強吻15歲妹!狼兄喊冤「她比我還壯」 私密處DNA打他臉

▲桃園市張姓男子去年起透過交軟體陸續認識3名未成年少女,私下假藉「按摩治病」,卻趁機摸胸猥褻或性侵得逞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xhere)
▲南投一男子對15歲的妹妹脫衣舔胸、強吻,被檢察官起訴後,辯稱妹妹比他還壯,他壓制不住,仍被台中高分院判處徒刑11月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xhere)

記者郭玗潔/南投報導

南投一成年男子阿民(化名)明知同父異母的妹妹才15歲,卻趁家中只剩2人時,在房間內強脫妹妹衣服,再強行親吻嘴巴、胸部,妹妹事後告知生母,於隔日到醫院驗傷並報警,在左乳驗出阿民的DNA。阿民辯稱,妹妹身型比他還壯碩,他沒辦法壓制她,不過法官並不採信,案經上訴到台中高分院,判處阿民徒刑11月,可上訴。

妹妹在警詢時指控,2020年6月19日晚上8點她回家時,阿民就已經喝醉,使喚她再去買酒,買回來就到他房間一起喝,喝到一半,阿民突然站起來把門關上,從正面抱住她往床上倒,她趴在阿民身上無法掙脫,阿民一直親她、脫她衣服,然後又翻身把她壓制在身下,強行親吻嘴巴和胸部,她雖大聲說不要,但沒有人其他人在家。

事後妹妹告訴生母,由母親陪同她到醫院驗傷、採證。妹妹也指控阿民性侵,但鑑定後雖在陰道內採檢出DNA,卻與阿民不符,因而檢察官就妹妹左乳採集到阿民檢體的部分,依強制猥褻起訴阿民。

阿民辯稱,那天自己下班就睡在一樓,完全沒進去過妹妹的房間,不知道為什麼妹妹要告他,可能是他對妹妹管教比較嚴格,確實會動手打她,所以妹妹存心報復,且妹妹身材比他還壯碩,他根本沒辦法壓制她,阿民甚至表示:「如果只有口水就定我罪,那反過來說,如果要陷害一個人的話,可不可以把那個人的口水塗抹在被害人私處」。

不過法官並不採信阿民的說法,認為阿民為滿足一己之淫慾,對妹妹強制猥褻,嚴重戕害其身心,且未與妹妹和解,過去又有酒駕前科,為累犯,考量阿民從事保全,須扶養祖父母,案經上訴到台中高分院,依成年人故意對少年犯強制猥褻罪,處阿民徒刑11月,可上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