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貞昌稱蔡英文就職6週年「有政府會做事」 侯友宜11字回應

記者崔至雲/台北報導

蔡英文總統今(20)日就任滿6週年,行政院長蘇貞昌在臉書上細數政績,並強調「有政府、會做事」。對此,媒體今日上此詢問新北市長侯友宜對於中央執政有何看法,他僅回應,「好壞人民心中自有一把尺」。

▲▼侯友宜慰勞及視察新北校園防疫專案辦公室_媒體聯訪。(圖/記者邱顯燁攝)

▲新北市長侯友宜。(圖/記者邱顯燁攝)

蘇貞昌昨日晚間在臉書表示,六年來,行政團隊在蔡總統帶領下持續為全民加薪、減稅、增福利,相關單位也努力在疫情與經濟中取得平衡。政府會繼續努力,讓大家感受到「有政府、會做事」。

侯友宜今慰問消防、警察第一線防疫同仁,接受媒體聯訪時被問及,如何看待蔡英文就職滿6週年,以及蘇貞昌所說的「有政府、會做事」,政府在防疫也做了很多努力。侯友宜僅表示,「好壞人民心中自有一把尺」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