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只iPhone 14漲價!爆料:這項蘋果秋季新品也變貴

▲Apple AirPods Pro。(圖/pexels)

▲Apple AirPods Pro也傳出漲價。(圖/pexels)

記者陳俐穎/綜合報導

蘋果秋季發表會預計將推出許多果粉期待的iPhone 14系列,而除此之外,預計也會發布最新的高階耳機AirPods Pro,不過有爆料指出,AirPods Pro將漲價,從原先的249美元上漲至299美元,也就是從台幣定價7990元上漲至8900元左右。

根據 LeaksApplePro 提出的最新訊息,新款 AirPods Pro 顏色與過往一樣是白色,但價格可能會大幅上漲至 299 美元。目前的型號售價 249 美元,不過因為時常有折扣,因此價格接近第三代 AirPods 的 179 美元。價格上漲使得產品之間的定位更加明確,區悶入門與高階的耳機產品。

LeaksApplePro也提出最新的規格爆料,蘋果將推出兩項新的音訊功能,包含無損音質和最先進的降噪功能。目前的 AirPods Pro 已經具備降噪功能,但這項技術在新產品上將得到改進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