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目男闖瀑布誤踩青苔!下秒「高速彈飛」墜崖 驚悚畫面曝

▲▼     0

▲男子從瀑布頂端高速滑落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沸點視頻)

實習記者林郁婷/綜合報導

大陸安徽發生一起遊客失足墜崖意外。一名男子和朋友到九井溝遊玩時,打賭自己能穿越瀑布上方,沒想到行走過程中疑似誤踩青苔,導致他失足跌落8公尺高的山崖,身體還數次受撞擊而飛起,最後重摔在溪水中,全身都佈滿傷口,嚇得一旁遊客趕緊上前救人,場面相當怵目驚心。

根據《沸點視頻》報導,這名男子在本月13日和朋友相約到九井溝旅遊,一行人爬到瀑布頂端時,他心血來潮和友人打賭,能穿越湍急的水流到達對面,過程中卻疑似踩到青苔而滑倒,接著整個人被水流沖走,甚至多次撞到岩石被彈起,最後以正面著地的方式摔在水中,處於昏迷狀態。

▲▼  0

▲▼男子最終重摔在碩大的岩石上,眾人紛紛趕往救援,避免男子被水流沖走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沸點視頻)

▲▼  0

九井溝的工作人員表示,九井溝尚未被開發,不屬於風景區,附近也有設立告示牌,提醒遊客禁止攀岩,因此受傷男子和友人是偷偷闖進去的。

整段驚險過程都被在場遊客記錄下來,影片中不時能聽到旁人的呼喊聲,一看到男子最後停在溪水中,大家立刻上前將人拉出,避免再次被沖走,並連繫救護車送醫,所幸最後並無大礙。

不少網友看完影片直呼,「怕爆!整個人都彈起來了」、「無視提示牌,任性的結果」、「人沒事,可以長長記性」、「原來人也能打水漂」、「看著他下來那架勢,感覺挺嚴重的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