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3主菜便當僅95元「肉多到蓋不上」 萬人跪求地址:夭壽便宜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一名網友在臉書PO出一張便當照片,聲稱買了一個雞腿便當再加點排骨、香腸,等於有3樣主菜,竟然只要95元,而且肉多到連便當盒的蓋子都快要蓋不上。文章曝光之後,吸引超過1.9萬人按讚,網友們紛紛留言詢問店家地址,「吃爆!在哪裡」、「夭壽便宜」;還有老饕猜測應該是在高雄楠梓,「現在都要排隊20分鐘以上了」。

3主菜便當僅95元「肉多到蓋不起來」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公社)

▲原PO聲稱這份便當只要95元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公社,下同)

原PO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的文章中提到,19日中午走進一間沒吃過的便當店買午餐,因為想要吃飽一點,所以點了一份雞腿便當,再另外加點一塊排骨和香腸,等於是3樣主菜和3樣配菜,「我掏出200元準備結帳,結果老闆說這樣總共是95元。」

文章公開一天,吸引超過1.9萬人按讚,網友們紛紛留言詢問店家地址,「吃爆!在哪裡」、「跪求地址」、「不可能!這在台東至少150元以上」、「好佛啊」、「夭壽便宜」、「應該是算錯,不然就是佛心店家」、「老闆是不是做身體健康的」、「我們這裡光是一個雞腿便當就100元了,老闆是不是忘記算加點啊」、「這麼過分的價格,請原PO公布店名,讓我們用新台幣懲罰店家」。

不過,也有網友完全不相信,認為原PO只是在胡扯而已。但留言區中也出現不少在地人推薦的超便宜便當店,其中最多人猜測,原PO光顧的這間店可能位於高雄楠梓,光是排隊就要等20分鐘或半小時以上,「真的便宜大碗又好吃,今天我家也吃雞腿便當」、「下班經過看到10個人以上排隊就放棄了,忍痛吃別家」。

▼網友猜測可能是位於高雄楠梓的便當店。

3主菜便當僅95元「肉多到蓋不起來」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公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