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友不聽勸「吃喜酒唱K」!確診竟罵女友自私 她心寒:都我錯嗎

▲▼新冠肺炎 家用快篩試劑 進口試劑藥局購買 試用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男友堅持「吃喜酒唱KTV」確診,反罵女友很自私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網搜小組/趙蔡州報導

自從國內疫情升溫後,許多人自主減少外出,有一名女網友在臉書抱怨,男友日前邀請她一起吃喜酒,被她以疫情嚴重婉拒,並勸男友最好不要去,不料男友仍獨自赴約,結束後還到KTV續攤,結果男友幾天後快篩陽性,兩人因此大吵一架,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。

原PO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說,男友日前約她一起吃喜酒,但她認為現在疫情嚴重,加上男友爸媽有慢性病,其中一人還沒打疫苗,婉拒的同時也勸男友不要去,沒想到男友仍獨自赴約,吃完喜酒後還到KTV續攤,不料幾天後男友得知,同桌有2人快篩陽性,讓她相當緊張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說,儘管男友當天快篩呈現陰性,她仍提議雙方暫時別碰面,怕未來有陰轉陽的可能,幾天後她關心男友,家裡有沒有準備快篩試劑、普拿疼等藥物,還被對方嫌「不要這麼緊張,沒病都被你搞出病」,不料幾天後男友快篩陽性,「我就唸他,之前都不聽我的話」。

▲▼ 夫妻吵架,吵架,離婚,滑手機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被男友罵自私,原PO心寒「難道都我錯嗎」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男友被她抱怨幾句後,竟然反嗆她「對你這女人心寒,還說什麼要互相扶持,白頭到老,是個屁」、「你男友快篩陽性,居然不是替他煩惱,吃的怎麼準備、藥要怎麼拿,很自私」。

她生氣說,當初就叫男友不要赴約,既然敢赴約,就要有確診的心理準備,「現在什麼時機,還去吃喜酒唱歌,我也知道現在是與病毒共存,但是高風險的地方還是別去,特別家裡有慢性病又沒打疫苗的人」、「難道都我錯嗎?」

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,有人說「沒有危機意識、公衛觀念,自找麻煩,還好意思責怪妳」、「自私的到底是誰,他當初要去就要想好後果,現在中獎了還怪妳」、「一定是病毒讓他變壞的」、「快放生吧,自私的男人,連自己家人都不懂得保護」、「男友只顧自己,完全沒替別人著想,出事就怪東怪西,真丟臉啊」。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