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快訊/「台灣拳后」林郁婷世錦賽奪金! 4比1擊落東奧銅牌

▲全運女子拳擊60公斤量級林郁婷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林郁婷。(圖/資料照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謝孟儒/綜合報導 

台灣拳后林郁婷稍早出賽世界女子拳擊錦標賽女子57公斤級金牌戰,對上東奧銅牌、義大利名將泰斯塔(Irma Testa),最終林郁婷成功以4比1擊敗對手,勇奪金牌,也收穫個人生涯第2面世錦賽金牌!

林郁婷在2018年世錦賽54公斤級奪金,上屆世錦賽則是在57公斤級摘銅,今年一路過關斬將,4強賽強勢以5比0擊敗哈薩克選手伊布拉吉莫娃(IBRAGIMOVA Karina),再度勇闖金牌戰,將要挑戰生涯第2面世錦賽金牌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林郁婷在金牌戰對上經驗豐富的泰斯塔,首回合雙方攻勢猛烈,林郁婷有效攻擊獲得3個裁判給出10分領先對手,第二回合泰斯塔不斷勾住林郁婷,林郁婷抓住機會攻擊,再獲得3個裁判10分持續領先。

第三回合,泰斯塔仍是不斷勾住林郁婷,不過林郁婷勝券在握,最後林郁婷就以4比1擊敗泰斯塔搶下金牌,也是他個人生涯第2面世錦賽金牌,正式揮別東奧失利!
 

關鍵字: 林郁婷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、獲選人氣王

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

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

快訊/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