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冠霖:別輕忽所謂輕症! 老婆症狀超煎熬「到底誰說像普通感冒」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藝人陳冠霖因為兒子、老婆接連確診的緣故,近期暫時中斷《一家團圓》拍攝工作,持續在家進行隔離生活。他19日分享老婆的症狀,透露對方確診之後相當痛苦,並沒有像一般感冒這麼簡單,呼籲「大家千萬別輕忽所謂的輕症」。

▲陳冠霖老婆確診後症狀超痛苦。(圖/翻攝自臉書/陳冠霖牛仔部落格)

▲陳冠霖兒子、老婆接連確診。(圖/翻攝自臉書/陳冠霖牛仔部落格)

陳冠霖老婆在近日確診,透露「頭好漲,鼻腔好腫,喉嚨好痛,好想頸部以上切除行嗎」,不舒服的程度讓她難以招架,忍不住大呼:「我的老天鵝啊,到底是誰說輕症像普通感冒?」陳冠霖看了也相當心疼,PO文呼籲大家:「看看月亮如此堅強的人都這麼痛苦了!大家千萬別輕忽所謂的輕症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陳冠霖老婆確診後症狀超痛苦。(圖/翻攝自臉書/陳冠霖牛仔部落格)

▲陳冠霖雖未確診,但目前也在隔離中,認真照顧妻小。(圖/翻攝自臉書/陳冠霖牛仔部落格)

陳冠霖近期生活受疫情影響不小,因為《一家團圓》劇組和小孩學校接連有人確診,他從4月下旬就開始居家隔離,也曾一度發燒到38度,所幸後來PCR結果為陰性。不過,他才剛準備回歸劇組,日前又確認兒子也染疫,只好再次開始隔離生活,現在便在家照顧小孩和老婆,努力當家人的後盾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