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「台灣淫賊」竊500多萬遭逮!檢訊後聲請羈押

▲大安區和平東路富商家中遭竊500萬新台幣,警方19日逮捕身揹多件性侵重案的涂姓犯嫌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▲警方追捕500萬現金竊嫌,卻意外逮回犯下至少9起性侵害案件的孤狼淫賊涂明朗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記者閔文昱、劉昌松/台北報導

橫行北高兩地的「孤狼淫賊」涂明朗,4月28日闖入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一名富商家並竊取500多萬元現金,19日凌晨遭到逮捕。警方比對涂嫌DNA發現,他在北高犯下最少12起重大竊盜,若現場有女性,則持刀威逼性侵,目前至少有9名女性遭其淫辱。稍早檢察官訊後已向法院聲請羈押。

據了解,涂明朗從2000年到2014年間,陸續在台北市、高雄市等地犯下12起重大竊盜、加重性侵害案件,涂嫌犯案過程相當神秘隱僻,均單身一人採取「孤狼式犯案」但卻仍屢屢闖越有保全門禁的富商住宅,搜刮有錢人屋內財物現金,上月底更闖入大安區一名富商家並竊取500多萬元現金。

警方獲報後成立專案小組,經案發動線監視器發現,發現竊嫌在4月28日凌晨3時許,出入賴姓被害人住宅大樓。警方鎖定涂嫌藏匿點,19日凌晨3時許,將涉嫌這起豪宅竊盜500萬現金案的性侵慣犯涂嫌逮捕歸案。涂男應訊時全程行使緘默權,警方調閱監視器及相關紀錄,確認涂嫌涉及偷竊富商家中500萬現金,檢察官訊後已向法院聲請羈押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