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只iPhone 14!蘋果秋季發表會4新品值得期待

▲iPhone 14預計將搭載更大的RAM。(圖/取自9to5google)

▲蘋果秋季發表會除iPhone 14外仍有三新品值得期待。(圖/取自9to5google)

記者陳俐穎/綜合報導

蘋果秋季發表會預計將於9月舉行,秋季發表會是果粉最期待的一場發表會,因為年度新機都會在這個時間點對外發布。不過科技爆料客LeaksApplePro也在發表會前曝光新資訊,包含iPhone 14系列,蘋果秋季發表會有4大新品值得期待。

根據外媒訊息推測,蘋果通常於9月的第2個週二舉辦秋季發表會,因此預計為9月13日舉辦秋季發表會,不過目前仍不知道會採取線上還是線下模式舉辦,由於開發者大會採取部分線下模式,因此發表會可能也有機會回歸線下。

iPhone 14系列

目前iPhone 14系列預計將推出4款機型,分別為iPhone 14、iPhone 14 Max、iPhone 14 Pro與iPhone 14 Pro Max,mini款機種將被淘汰,因此iPhone 13 mini將為最後一款mini機型。

此外,另一個大改變就是瀏海設計將消失,傳言指出,在Pro以上的機型,瀏海設計將改為驚嘆號的挖孔螢幕,並且擁有窄邊框,讓螢幕面積看起來更大。並且Pro機型也會進行相機更新,升級到4800萬像素相機。

AirPods Pro

另外,預計蘋果將推出全新一代AirPods Pro,由於距離上大發行時間已經超過3年,是適合換機的時間,並且在音質與降噪功能上再進化,並可能換上USB-C的充電孔。

▲爆料指出AirPods Pro 2將於秋季發表。(圖/取自9to5mac)

▲爆料指出AirPods Pro 2將於秋季發表。(圖/取自9to5mac)

Apple Watch

今年的秋季發表會預計也會推出Apple Watch的全新改版,目前資訊指出,會有3種不同的型號,LeaksApplePro爆料也指出,高階運動版本將聚焦於內部晶片改良並且功能升級。

Mac

秋季發表會也傳出將有多款Mac出爐,目前資料顯示將有2款Mac發布,預計可能搭載M2晶片,並且在尺寸上做出劃分,不過目前尚未有確切的規格流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