拿鐵湯匙「打斷男童門牙」 畫面曝光網全炸鍋...恐怖師秒丟工作

記者賴文萱/高雄報導

高雄又爆虐童事件!楠梓一所幼兒園驚傳老師凌虐學童案,一名女老師拿鐵湯匙狠敲男童,甚至把男童門牙給敲斷,「靠北惡質幼兒園」FB粉絲專頁曝光此事後,網友炸鍋。對此,高雄市社會局火速介入調查,而園方也緊急聲明,已經辭退該教師,並安排其他教師帶班,後續絕不推卸責任。

▲▼高雄恐怖師拿鐵湯匙「打斷男童門牙」,畫面曝光網全炸鍋。(圖/翻攝自靠北惡質幼兒園FB粉絲專頁)

▲▼高雄恐怖師拿鐵湯匙「打斷男童門牙」,畫面曝光網全炸鍋。(圖/翻攝自靠北惡質幼兒園FB粉絲專頁)

▲粉專曝光男童斷牙照,畫面經變色處理。(圖/翻攝自靠北惡質幼兒園FB粉絲專頁)

根據「靠北惡質幼兒園」曝光的監視器畫面可見,楠梓某幼兒園一名老師疑似拿著鐵湯匙教訓男童,手勁之大,毫不手軟的敲男童的頭跟牙齒,最後還邊拖邊拉將男童從椅子拉下並拖離教室。該粉專更公布男童斷牙的照片,氣憤表示,不相信一時失控,建議去看全部監視器畫面。

網友看了畫面後氣炸紛紛留言,「拜託不要逼小孩吃飯,我女兒也是三口組,看到被逼吃飯都很心疼」、「幹嘛對孩子動手」、「這種人不配當老師⋯ ⋯看了令人心疼」,更有網友在該幼兒園Google評論中留下「沒愛心會拿湯匙打斷小孩門牙的老師跟不負責任的園方」、「有問題的老師兩年前就有問題,現在直接打學生,明顯管理上有很多問題」、「沒有耐心不要當老師,拿湯匙打小孩嘴巴是什麼意思,門牙都打斷了!沒有家長要求學校這樣餵飯吧」。

據了解,該案發生在昨(18)日下午2點40分,楠梓區某幼兒園4歲陳姓男童遭56歲劉姓老師持湯杓打嘴巴成傷,27歲的陳童母親吳女今(19)日12點多向右昌派出所提告。

楠梓分局第一時間獲報後,立即依規定通報兒少保護,另蒐證查處以保護被害人相關權益,同時也啟動本市網絡社政、教育、醫療等資源,提供心理諮商、法律諮詢等服務。

▲▼高雄恐怖師拿鐵湯匙「打斷男童門牙」,園方道歉。(圖/翻攝自當事幼兒園FB粉絲專頁)

▲園方道歉表示,已經辭退該名老師,後續絕不推卸責任。(圖/翻攝自當事幼兒園FB粉絲專頁)

對此,園方下午緊急發出聲明表示,「關於本園今日發生之事件,本園已辭退該師,該班也已安排其他教師帶班。本園針對此事已通報社教單位,也很誠心誠意找家長解決此事,本園絕不推卸責任、亦不隱瞞,絕對會盡力處理,造成大眾困擾,深感抱歉」。

社會局家防中心主任李慧玲指出,社會局家防中心已經接獲通報,後續會由社工進行調查,如果確實有不當對待幼兒的情事,社會局會依兒少法第49條及97條規定,依法裁罰行為人6-60萬罰鍰,並得公布姓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