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爆違停還不給開單!徐巧芯回應了 撂狠話要調監視器與員警對質

記者蘇晏男/台北報導

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被踢爆因違停被員警逮個正著,但她卻嗆聲對方「沒關係你要開就開啊,反正我們再回去講吧」,引起網友熱議。對此,徐巧芯19日下午回應是自己五度請員警開單,但對方不願意;徐也強調,她會請北市警局調出監視器,並和該員警對質。

▲徐巧芯19日回應被爆違停卻步不給開單。(合成圖/翻攝自PTT八卦版、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徐巧芯19日回應被爆違停卻步不給開單。(合成圖/翻攝自PTT八卦版、記者李毓康攝)

有網友19日下午在PTT八卦版以「北市巧芯議員違停不給開單」為題發文,指自己的朋友在台北市當警察,今天直接看見徐巧芯的車紅線違停,但要開單的時候,徐巧芯正氣凜然,當眾教育了對方。

根據該名網友附上的截圖,顯示徐巧芯稱她問過警察局,又說:「人在旁邊的違停應該都要先勸導吧,沒關係你要開就開啊,反正我們再回去講吧。」因此員警最後未開單,還表示依照之前開過的經驗,「有開等於沒開」。

該名發文網友也譏徐巧芯「真是議員典範,議座議座得第一,不曉得是否又為各位上了一課?」

對此,徐巧芯透過臉書回應,關於這件事情,19日她在餐廳吃飯,車臨停在紅線,徐姓員警要來開單,於是她就出去給證件,並且詢問員警:「請問這種情況的一般如果人在現場,不是勸導嗎?之前市警局是跟我說民眾人在現場,以勸導為主,不過沒關係,可能我沒弄清楚,之後我再問問看警察局相關規定,請你開單吧!」

徐巧芯說,員警突然說自己不願意開單了,因此她就說:「沒關係你趕快開,不然這樣我們也很難做,拜託你!」,講了四次五次,但他還是不願意開單,她只好離開。正打算詢問市警局,這種情況到底是怎麼回事,結果該員警就跑去八卦版「爆料」了。

徐巧芯強調,她會請市警局調出監視器,並和該員警對質,「是否我五度請他開單但他不願意。」徐巧芯也自嘲,抱歉本來應該直接八卦回文,但她「被水桶」了,只好發臉書,歡迎有帳號的人幫她回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