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健檢查出「有子宮」絕望一天沒吃飯…老婆懷疑人生!結果反轉了

▲男子健檢報告單上竟然有子宮。(圖/翻攝自沸點視頻)

▲男子健檢報告單上竟然有子宮。(圖/翻攝自沸點視頻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湖南永州一名42歲的已婚男子在當地一間醫院做健康檢查,檢查完後對方說要近一週才能拿結果。令他沒想到的是,他取回的報告中,竟然寫有子宮的檢測情況,「我妻子看了說我有問題,我嚇了一跳。後面給醫院打電話,對方稱是排版出現了錯誤。」

據《沸點視頻》報導,湖南一唐姓男子爆料稱,在某醫院健檢後報告單查出子宮。他絕望表示,當時自己嚇得一天沒有吃飯。

網傳健檢報告顯示,人員性別一欄為男,而在下方的檢查結果中卻顯示該男子查出了子宮,並有子宮呈前位、形態規則、壁薄內清等報告結果。唐男以為自己得了怪病,連老婆都開始懷疑人生,「她說健檢報告上都這樣寫的,肯定有問題呀。」

唐男找到醫院,沒想到工作人員解釋稱,是數據搞錯了,是前面一名檢測者的數據沒有刪除,直接粘到唐男的報告上了。醫院道歉稱,「唐先生可以再來醫院做一遍。」

對此,唐男稱,會換一家醫院做健檢,這家醫院不靠譜,不會去做了。

19日,據《河北廣電報業融媒體》報導,醫院再度回應稱,深感歉意,希望給該男子退費或重新健檢,但是已經聯繫不上他。當時負責健檢的紀錄員已經離職,對審核員也進行了罰款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