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動車預售無限期延後?恒大:量產時間從6月延至9月

▲恆大汽車恆馳5首輛車下線。(圖/翻攝恆馳微博)

▲恆大「恆馳5」首輛車下線。(圖/翻攝微博)

記者蔡紹堅/綜合報導

恒大汽車旗下「恒馳5」電動車預計6月底前實現量產,並即將展開預售,但近日卻傳出預售將無限期推遲等消息,引起市場擔憂。對此,恒大18日深夜回應相關傳言,強調消息嚴重不實,但「恒馳5」原定量產時間必須推遲3個月。

恒大新能源汽車集團18晚間發出聲明,表示「今日,網上流傳有關『恒大汽車無限期推遲電動汽車預售』的市場消息嚴重不實。受疫情影響,恒馳 5 原定 2022 年 6 月 22 日量產時間調整為 2022 年 9 月 20 日,預售工作正常推進中。」

▲恆大汽車恆馳5首輛車下線。(圖/翻攝恆馳微博)

恒大集團董事局主席許家印3月份主持召開「大幹三個月,實現恒馳5量產」動員大會時曾強調,「6月22日,一定要實現恒馳5的量產。」

根據陸媒《每日經濟新聞》報導,此前,一位接近恒大汽車的內部人士曾透露,恒大首款量產車恒馳5已在恒大汽車天津生產基地開始生產,按照規劃,新車計畫在今年第二季度內開啟預售。

該名內部人士還說,暫定是4、5月對恒馳5開啟預售,今年三季度完成上市並交付,不過,恒馳5具體開啟預售的時間,還需根據疫情情況,以及公司生產準備情況最終敲定,「但可以肯定的是,恒馳5一定能在今年第二季度內實現預售。」

▲恆大汽車恆馳5首輛車下線。(圖/翻攝恆馳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