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箱超狂鹽酥雞OREO披薩...驚見「白影蠕動開趴」!連鎖店回應了

記者黃宥寧/綜合報導

想嚐鮮卻換一肚子氣!蔣先生指出,18日到花蓮連鎖披薩店外帶近日超夯的「鹽酥雞加OREO」披薩,正要與家人大快朵頤解一整天疲憊時,母親開盒後,驚聲尖叫大喊「有蟲!」他本來想說住家就在山邊附近,有蚊蟲不足以為奇,經仔細翻找,竟發現白白的蛆正在餅皮上不斷蠕動。他將情形告訴店家,而店家回應卻讓他更火大。

▲▼ pizza有蛆       。(圖/蔣先生提供)

▲住花蓮的蔣先生,滿心歡喜到連鎖披薩店外帶「鹽酥雞加巧克力比薩」開箱後驚見蛆餡料上蠕動。(圖/蔣先生提供)

蔣先生怒氣未消表示,外帶披薩整個過程不20分鐘,且未將披薩盒子打開過,快樂返家一家人正準備大快朵頤,母親卻驚見披薩上有蟲,他也沒想太多,因為剛好家就位在山邊,家中偶爾有蚊蟲很正常,所以就繼續咀嚼嘴巴裡的披薩,但後來其他家人仔細翻找,才發現披薩餡料中藏了幾隻蛆,也像他們一樣正在享受「美味」披薩。

後來他致電到門市,人員約一個多小時後到他們家詢問詳細過程,他也一五一十說明,但人員則不願承認蛆與他們有關,當場退了披薩費用及100元折價券跟一個新的披薩,這樣的處理態度,讓他覺得門市想避重就輕,因此他也將整件事放到臉書社團《爆料公社》,引起許多網友激烈留言回應。

▼披薩上有蛆。(圖/蔣先生提供)

▲▼ pizza有蛆       。(圖/蔣先生提供)

有網友戲謔表示「耐高溫的蛆哪裡找呀!」、「烤完蛆都焦了~~還能在上面爬,這是有金剛不敗之蛆」,被質疑造假的蔣先生也忍不住回應,「全家吃了有蛆的批薩,但店家堅持製作過程沒有問題,換作是在座各位,給500元叫你們吃長蛆的披薩你吃嗎」?

蔣先生向《東森新媒體ETtoday》表示,他沒必要為了一個披薩搞事,他只是想門市人員向他坦承疏失並道歉,並保證下次對於食品安全問題會更加重視及小心,錢真的無所謂,但換到的卻是對方不斷保證廚房沒問題,也讓他不諱言表示「所以我活該吃到蛆嗎?」

對此,知名披薩連鎖店也向《東森新媒體ETtoday》獨家回應表示:針對昨日(5/18)消費者投訴事件,必勝客接獲消息後除了向該名消費者致歉、協助退費,並立即將產品取回門市檢視,也一一檢視相關食材與原物料處理與製作過程,並未發現有消費者所提之情形,相關原物料及產品製程均符合食品良好衛生規範,該公司竭誠感謝來自消費者的意見與回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