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新北525開打兒童、青少年BNT 學生可請疫苗假

記者徐政璿/台北報導

新北市長侯友宜今(19)日在記者會上宣布5月25日開打兒童、青少年BNT;國小以場地分流,滿5及6歲幼生,由家長陪同至本市合約醫療院所預約接種,同步於醫療院所設置BNT專診。

▲▼0519新北疫情,BNT疫苗校園接種作業。(圖/新北市政府提供)

▲0519新北疫情,BNT疫苗校園接種作業。(圖/新北市政府提供,下同)

校園疫苗專案採自願性質,5-11歲兒童疫苗依中央指引,尊重家長依個別需求,提供至少7天充分時間評估選擇接種後,教師、家長關懷學童健康狀況。2週內避免劇烈運動學生如有不適,可續請疫苗假,不列入出缺勤紀錄。

▲▼0519新北疫情,BNT疫苗校園接種作業。(圖/新北市政府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